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特别沉重

今天的心情特别沉重。心情起伏蛮大的我,今天早上精力充沛地去做事情。直到下午,几乎一个月没去公公家的我就顺路去那里一趟,顺便去看狗狗的坟墓,心情开始低落下来,不再有它陪伴的我不再像以往会逗留在公公那里比较久。蹲在草丛那里,泪流了几滴后,就回头跟老人家道别。心情就像跟随天气突然转变阴天。回到家里,只有我一人,只想静静地听一些宁静的歌,不想出去。。。。
刚好半个小时前,鲨鱼他们刚忙完,就打来问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提不起兴趣的我不怎么想出,唯有待会自己驾车去鲨鱼哥哥家咯。原本今早已经答应飞鞋帮她的事却因为有事做而帮不上忙。还好还有鲨鱼和枫女。飞鞋,真不好意思 O 最近没什么灵感写部落格的我,总觉得很不舒服。唯有写下今天的心情。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多多休息,再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i come to a place i never been and specially visit ur world.
hello hannah, i'm visiting ur blog right now.u are a special gal who wont knw wat u r thinking.quite special.special gal v some weird and special thinking. kinda special happy gal.gambateh k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