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朋友。。脱下面具吧

昨晚是万圣节,四周围的朋友享受当时的气氛而把场面搞到还蛮热闹的,反而自己仿佛感觉好像不适合在这场面出现。或许因为刚哭过,或许因为上山下海而搞到脚痒而在那种场面用鲨鱼去看医生的药来敷而乖乖坐在那儿,也或许当时的场面在讲大道理而颠不起来吧。。。就这样过了第一次的万圣节,虽没有享受过程,但没有让我觉得可惜。。。因为直接以心底话以及朋友身份说出我们的看法,关念而有不同的感觉及收获。。。

回家路途还得帮朋友搬货而回到家已经两点出了,但并没有想要睡觉的感觉,只想赶快在我的--是否曾经,那一篇写下完美句点来告别十月份的点点滴滴。。。在这时候,有位朋友和我聊了起来,我又开始在那儿讲大道理了。。。哈哈

聊的当中,他说他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的确让我蛮惊讶的,因为他让我感觉他很清楚很清晰他在做什么,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往他想要的方向走出来。当他告诉我的时候,突然给我有种感觉他带的面具会否戴惯了而让我们不了解他。。朋友,脱下面具吧,你会比较舒服自在,你有否觉得有时候你会压抑自己的感觉啊。。。我很喜欢用这一句告诉朋友- just be yourself... you will feel better ever than now..

还有你说可能你要的东西要先付出才得到回报而让你不敢前进。。。的确是不对的观念耶。。。只要你想要的,你一定会想办法得到它,虽然须付出,但是在过程当中你并不会认为付出是你所谓的付出,反而你很享受那个过程去得到你要的东西。。。当你得到它的时候,你只会想到过程中的画面是值得一提的事,会让你觉得你自己很了不起的时刻。。。我很喜欢过程所以从不把它当付出来看待。。。因为付出给人有负面的感觉。。。就用部落格来说好了,看到别人有部落格,自己也想拥有一个,但因为要学的东西太多所以不想去得到。。。所以放弃了。。。结果你因为要付出而得不到你想要的,会否太傻了。。要和不要也是你。。。像两面人耶。我曾经说过,once you interested to know something, or something you need, you will definitely try to have it and try to learn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朋友。。。写出你自己想表达的让我们身为你的朋友有这个机会重新认识你吧。。。你们应该最近都会听到我说写出你们的想法,你们想表达的,让这个笨怪认识你们吧。。。我承认我了解人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没你们那么厉害咯。。。

p/s--昨天夜晚也有和另一个怪友谈天,虽还没完成一首歌,但因为歌词让我有冲动想拍mv的感觉。。。哈哈。。。突然好想拥有自己的mv耶。。。

5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哇捞!你真的事爆料笨怪.

笨 蛋 奇 怪 said...

哈哈。。。我有说是谁吗

vincy said...

我喜欢你这句话:“只要你想要的,你一定会想办法得到它,虽然须付出,但是在过程当中你并不会认为付出是你所谓的付出,反而你很享受那个过程去得到你要的东西。”

SHARP不是鲨鱼 said...

这样留言就真的很不错啦

枫言凉语 said...

对呀,不管成果如何
得多获少,只要开心度过
失败也会傻笑。。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