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欣赏不代表喜欢

人事部是最难搞的部门,也是笨怪最怕处理人际关系的人。当初要负责这个部门的时候,心理有数知道会带来负面的传闻,原本和一班同事很合得来。就因为工事,搞到笨怪变成孤零零地一个人吃饭...蛮难熬的时期,还以为同事他们会公私分明的,谁知关系转变的很快...原本坐在外面最靠近老板的角落,被安排拥有自己的office room,感觉被隔离更是让笨怪透不过气。那时偶尔会有辞职的念头,但老板都时常和我说道理。虽然有时候蛮难顶他的脾气,可是他算是不错的老板。会听我的意见,会被我受影响的,蛮看得起我的,蛮疼我的老板。所以做事起来都是以我爱做的方式去做,所以并没有把这份工作当作是份打工的感觉。但就因为看得起我,所以很多事情很希望我去负责。搞到我连人事部门也得插一脚...导致我觉得打工很辛苦...



原本和很要好的同事也变成像仇人一样,每次进我房,都只会' 啪 '一声把文件放在我桌上,刚开始不习惯,会有低落的时候,还好有音乐陪伴,所以心情起伏不大...对她工作的表现一直以来都很欣赏虽然不大喜欢她的作风,有时候她时常在背后说我这我那的,但我坚持只要我把事情,工作做好就好.待人,不管别人好不好,自己要做得好。处事,不管别人对不对,自己要做得对。也因为老板很信任我,所以我才会待下去。每次起薪水,老板都会和我谈。所以提起她,我都会以她的工作表现来说,老板不同意我的说法,老板也知道我们有一些负面的传闻,也开始对她有不满,我只能说,虽然我们的关系已经够了,但我还是觉得起她的薪水是应该的。由于不想让她怀疑是我提起起她的薪水,唯有麻烦老板出马。不希望有另一个负面传闻报导说为了得到她的原谅而这么做。让我觉得更难听...



难熬的日子过了将近5个月,误会的,难听的传闻也渐渐少了许多。开始恢复以前了。但因为有一次她向笨怪批评其他同事很时常打电话,很时常打sms,还蛮懒散的.其实笨怪都看在眼里,也顶不顺的,可是只要他能交出笨怪要的东西,也没什么需要笨怪去把事情搞大的,反而让笨怪很直接的shoot她,你只会批评别人,那么请问你自己又如何呢,虽没有sms, 但每次都被我看到你msn, 那又要怎么说呢...请在还没批评他人,先照照镜子看自己吧。自己都不完美,如何要求别人完美呢?也就这样,关系又开始被笨怪搞扎了...哈哈。当然目前这位同事已变成笨怪的朋友,相信她会看到这一篇, 只想说,be mature thinking k...you are such a cute gal.

在这里想对她说,过去的事,我只是做好我应该做的角色。如有什么对不起或让你难堪的事,这里说声,对不起,也谢谢你还珍惜我们的友谊。。

为何我会突然提起旧事当然是有原因的。最近在我的耳朵环绕的数字--51。。。

因为最近都会听到说同样的话。。。他没有50但有就是有51。。。由于最近和他的绯闻传得很够力下,让笨怪不得不把事情搞清楚,加上笨怪都不想转牛角尖去问笨怪想知道的答案。。。

对你们来说51的定论是什么。。。对你们来说51能代表什么。。。

51对我来说,我并不觉得是可怕的数字但的确有点蛮惊讶地从当事人口中说出。当然应该是蛮暗爽下的事,因为像这样的女生也会有人欣赏还蛮厉害的嘛。。哈哈
可是的确要强调欣赏不代表喜欢。不是吗???

一个人他工作表现蛮令人赞赏的,但私底下却是家庭不顾的丈夫。我也会对这个人有欣赏的一面,也有不喜欢的一面。。。在加上我们有权力欣赏别人的优点,但不代表喜欢啊。。。不是吗???

9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或许你能为不够分的,,,
或51拥有者加分呀!让他们有机会在你的尺寸下及格..考到好成绩.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上面那位仁兄说的话很难明白哦

笨 蛋 奇 怪 said...

对啊。我也不明白耶。

枫言凉语 said...

其实喜欢也不一定是爱呀!

SHARP不是鲨鱼 said...

是咯,喜欢不代表爱咯。爱就是爱,喜欢就是喜欢v

SHARP不是鲨鱼 said...

那你是爱他还是喜欢他

vincy said...

对不起,请恕vv愚昧问句:“第一个故事与第二个故事51%有什么关系吗?欣赏不代表喜欢是指哪一方面呢?”

笨 蛋 奇 怪 said...

我已说的很详细了。。。都是讲同样的东西啊
不管那一方面,也是如此。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为何你们对51%都那么感兴趣的,冒昧问句到底你们了解到51是什么吗?也不妨拿出来分享分享下哦。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