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一巴掌

才和朋友提起一位朋友与我的往事,没想到说到曹操,我就收到曹操的讯息。今晚他特意用熟悉的电话号码在我手机出现了。


突然想起另一位曾经因为我们的友情太深而在我背后搞破坏。虽已过了2年有余,也不知现在的他过得如何。虽然我和曹操的友情不如以往的那么深厚,但总会关怀彼此。我的不是也不攻自破,当我知道来龙去脉的事情时,的确让我火到极点。但想想我干嘛要为了这些不真实的事情而气呢,反而伤身体。气也消了,虽然曹操也和他没有瓜葛了,但总让我想起最近的他还好吗。。。我宁可和你没有缘,也不想结下恶缘。既然有缘做朋友,那就应该抛掉以前的事。朋友我们的门永远为你打开。。。我谅解你这么做是你无知的时候,是幼稚的时候,是不知所措的时候。。。但是有个请求,只要我再遇见你,我还是要先还手,打你一把掌,应该可以吧。。。哈哈。开玩笑啦

2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他给盖了一巴掌后,应该就会呆掉吧!

枫言凉语 said...

一巴掌就消气吗?多打几拳嘛。。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