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双面人

由于电脑暂时放在客厅,只要笨怪上着网,或做帐,妈妈几乎都在我身旁。我偶尔会看一看部落格,突然妈妈好奇地问起部落格的事,她担心佛堂的人会看到我的部落格。其实笨怪从来没有想过,或许会有一天佛堂的朋友看到,会怎么想。。。虽然里头有一些不可告知的秘密,但是却并没有影响笨怪继续写下去念头。只会想干嘛要活在人家的看法,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的奴隸

笨怪的确有两面人的时候,但是要声明的是,不管在什么场合,笨怪还是很自在的是因为笨怪还是呈现笨怪真正的一目啊。当然假如在外认识的朋友看到笨怪在佛堂的一举一动会感到奇怪或不敢想像那会是我,所以为何笨怪都不曾而且还蛮少介绍佛堂的朋友给在外认识的朋友认识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会让笨怪觉得怪怪的。在佛堂比较会静静不出声做事的笨怪和在外玩的得疯疯颠颠的。会是同一个人真令人不敢相信。

说实在的,笨怪不喜欢被人问长问短的。就因为这样的怪癖,所以很少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到底最近的笨怪发生了什么事。除非是时常见面的朋友。别怪笨怪不告诉你们,而是笨怪曾经因为告诉你们而得来的反应是笨怪最讨厌去面对的事。导致笨怪干脆待在家里都没那么烦。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可是会免关心过头了吧,让笨怪有透不过气的时候。更令笨怪会随便答,随便说而导致现在笨怪有不同的身份。。偶而你们的问候真的会令笨怪很搞笑甚至头上还插了问号。。。哈哈

笨怪还没结婚啦,好不好。。。我曾经有说过这一番话吗。。。
或许因为你们曾经问长问短吧,所有笨怪会直接敷衍说出来的吧。。。
对不起咯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或许笨怪就是这么怪,所以反而不过问我的朋友,我才会说出我的事情。。。哈哈

4 comments:

枫言凉语 said...

哈哈,你也蛮喜欢向我问长问短的,例如有一起吃饭吗,还要两方面给你知道吃什么,就算有一起吃饭又怎样?他想说什么就随便他,还要反问我来对质,知道烦呐。。

vincy said...

那不同的身份是不是你想要的身份?

笨 蛋 奇 怪 said...

不同身份就有不同的我,当然都是真实的一面。该玩时候玩,做事时候该认真咯。只怕朋友看不惯而已。假如整班人出来玩的话,或许那才不是真正的我。

Anonymous said...

人在这社会生活立足上,当然不只有两面人的时候,而是有好几面人,当然我也不例外,也许生活上所扮演的角色实在太多了。有时别人根本不介意你会是个这样的人,反而是我们多心会在意别人的眼中对我的看法!不管这样只要扮演好每个角色的本分,
对人要'诚实',内心要'真实',行动要'确实',脚步要'踏实'....没别的.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