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激烈反应

当我post out "欣赏不代表喜欢"不久后,得来的激烈反应真的被想法蛮直接的笨怪吓了一跳。。。到底笨怪做错了什么似的。。。一个接一个的朋友都说同样类似的话,让笨怪突然觉得他们想歪了。。。以为笨怪用这样的方式去拒绝他们蛮hardsell的朋友。。。假如笨怪真的有这样的用意的话,身为我的朋友一定会破口大骂笨怪,觉得不值得交的朋友,尤其是我和他所认识的朋友都会有如此的反应,只看你的标题都要吓死人了,都知道你要写给谁看。自作聪明的朋友,虽然这个标题是因为他而让笨怪联想我和旧同事的事情而并没有其他用意,好不好。。。别再怪笨怪没有为别人着想,好不好。。。虽然有时候笨怪说话蛮直接的,但也会看情况而定咯。。。别这样看待笨怪啦。。。

不过真的要强调一下,撇开我和他的问题不说,难到你们认为欣赏就代表喜欢

我朋友看完我的内容后,也认同我的看法,但是他说的比较明确

单说欣赏,可以代表不喜欢,

但假如

单说喜欢,就可能有欣赏的存在。

还有一位就说,她原本想写这一篇的,哈哈,没想到我快她一步,她说的也对

欣赏不代表喜欢,喜欢不代表爱呀

不管如何,其实还蛮羡慕你们的友谊,一看完我的部落格,要不就是说我会无意伤到一个人,而另一方面,就关心那个他。我听他说你们的反应,真的很好笑耶。要不是我和他说清楚后,他一定会莫名奇妙地问你们,你们是怎么啦,干嘛认为我会有事呢。。。哈哈

真的搞不懂你们脑袋在想什么,看来每一次要写部落格得要经过你们的permission才行。

4 comments:

枫言凉语 said...

对呀对呀,因为爱是双方面的拥有,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喜欢也只有欣赏的份而已。。

vincy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太晚了只看标题没看内容误会了。但如果是我,看了也会蛮失望的。

Rave Master said...

好复杂哦,到地是怎么一回事,
别搞到连友情都没有就糟糕咯!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复杂与简单也只不过人的一种感觉吧了啊,世上往往很多东西看似很简单却是很复杂,看似很复杂确是很简单就可解决的事多得是。在乎于你的关注程度有多深吧了吗?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