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意料不到的一天

家里的厕所突然挂牌休息几天,搞到笨怪得去楼下解决。可是却不敢在楼下冲凉。过不久,电脑突然响起msn的声音,原来是枫女,就这样我们聊起天来。她知道我的不便后,就爽快的叫我去她家冲凉。突然想起昨晚刚留言给她的我,想起要下厨的念头,问了枫女是否要不要一起做午餐,她马上答应。真没想到今天就可以实现了。由于枫女一直让我担心她不怎么会照顾自己,少下厨的她真让人操心。唯有想说去她家煮几道简单的料理给她。既然要下厨,当然免不了要用相机拍起来。可以一边拍,一边录,一边分享我们做菜的时刻。刚巧鲨鱼的相机留在我这里。哈哈。。。只好和他说一声,拿了自己的私房菜就往枫儿家出发。。。冲完凉后,我们就拿我们有的料理出来来看看可以煮些什么吃的。。。枫女最近在看排毒的参考书,唯有煮些简单又健康的午餐。不多说,来看看由枫女与笨怪自创的作品名为--源头是怎么来的呢。
枫女笨怪= 丰快=丰富快速的午餐。。。哈哈哈


3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鸡手鸭脚,扎涡铲好像扎毛笔一样,哈哈.
但,是很好的煮菜部落格的开始.加油.

笨 蛋 奇 怪 said...

我承认我扎笔多过扎涡铲

Anonymous said...

突然好想念你在公司曾煮的红绿豆水.味道和一般不一样.什么时候教我.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