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ninnyweird 的诞生

ninnyweird 是 如 何 诞 生 的 呢? 从 妈 妈 口 中 说 出 当 天 的 故 事.
ninnyweird 很 迫 不 及 待 的 来 看 这 个 美 丽 的 世 界 而 提 早 诞 生 的.
一 生 出 来 就 花 了 RM 403.80 only.

一 开 始 要 出 来 的 时 候, 原 本 还 蛮 顺 利 的, 不 知 是 因 为 看 到 黑 黑 的 东 西 又 躲 在 里 面.( 都 怪 妈 妈 没 用 力)

过 不 久, 一 出 来 就 看 到 黑 黑 的 手,一下又看到巧克力色的手(医生是印度人),
真 kanasai ... 超超超 不 喜 欢 的 颜 色.


当 时 的 我 只 有 2.5 KG.一 出 生 的 两 天 后, 就 拥 有 多一张比 较 另 类 的 birth certificate....
dang dang dang 还 有 迷 你 SIZE 的 脚 印




很 稀 奇 吧!!! 我 的 脚 印 是 不 是 很 可 爱 嘞....

听说只有在这间医院(PENANG ADVERDIST HOSPITAL)生的婴儿

才有这稀奇的birth certificate耶


5 comments:

cloudet said...

來看你了。
還記得我嗎?
:)

Rave Master said...

很特别哦!
以后把我儿子的屁股都给印上去,更特别.
哈哈.

Rave Master said...

good n nice.

笨 蛋 奇 怪 said...

haha... thn u have to send ur future wife to penang to give birth lo.. i dunno whether got tat extra service o not....haha

SHARP不是鲨鱼 said...

直接娶个槟榔妹做老婆,不就是更简单方便吗。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