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开心之旅

参与了美丽蜕变课程之后呢,由于后两天就是马来同胞过年过节,所以我们就逗留多一天,还叫整蛊专家参与我们在云顶度过假日。由于我们有些朋友为了这课程而搞到没觉好睡,唯有在朋友GVR木头人No1家睡饱它,而我们这些早起的正常人,吃完早餐,就出门拍自然照。不多说,来看看我们在没有人协助下所拍的照片。






那一天,当我们吃饱饭后,又上云顶赌场的时候,哇好多车耶,几乎都是华人耶。第一次塞着上,途中,还有些车死火,使路上更堵车。上到去拍一下美景。就上赌场玩到不知时间,还玩得有点劲儿,却被CALVEN木头人No2催我们回家,搞到我们好扫兴。但没办法,他实在太累了。唯有赢了该赢的数额而回家。回家休息了一个小时后,大概是四点多,不正常的人以不正常的方式叫醒我们下关丹。我们也跟着不正常的人直铲到关丹,原本打算爬山看日出的,但是已赶不及了,唯有在路途上看日出。



到了那里,人生路不熟,唯有看路牌,去鲨鱼的住家(海边)。海边是笨怪最爱去的地方。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回槟城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三更了,由于不想吵醒老人家睡觉,唯有在外流浪,爸爸问我们想去哪里??我立刻说海边。嘻嘻。爸爸二话不说,很爽快的把车驾到海边。当我们到了海边,车上的每一个人都睡着了,唯有我和爸爸下车兜兜风。其实感觉还蛮害怕的。但却充满刺激,想象力丰富的我,会想到水鬼之类的,突然把我的脚拖到海里去。哈哈。真恐怖。。。我们还是去片吧,要不然我就不知如何停下来继续说我的童年回忆。



玩了差不多,我们找地方洗刷身上沾满的沙,然后在附近的快餐店吃冰淇淋。之间不晓得哪位要挑战木头人2CALVEN,要他去询问在座的陌生人问路,看他婆婆妈妈的,我也看不下去了,唯有我去隔壁桌的夫妻问如何去Sg Lembing后,我们就赶下一站了,莱福星刚好打来说他在那里,正要回去,我们就叫他留下来等我们一起玩才回吧。路途中,无聊的鲨鱼就找些话题聊聊,问问我们到目前为止,不曾做过的事情。聊到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竟敢发生车轮跌进沟渠的事情。真是目前没试过的经验。还好当地的人都很热心帮助我们。由于被吓到的关系,每个人都没有胃口吃午餐,惟有木头人还要很木地去吃午餐,而我们继续向前进,去我们没曾去的地方。大概在那里逗留不到两个小时,我们也精疲力竭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回繁忙的城市去。谁知,到达收费站的时候,发现不见了TOLL ticket,又是没曾发生过的事又让我们觉得有点。。。。耶。警告鲨鱼,以后别再谈不该谈的事情了。

1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无来醒目的,明知道自己很累的话,早就应该跟YP下回去吗,我不会怪他留下我们的哦,搞到SIBEH无瘾就真的赌烂啦。不过也算了,反正已经过去了。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