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深刻印象的 --<味道>

由于大力仔爱唱歌所以生日来到的时候,理所当然会和卡拉OK撤上关系。不晓得当晚是谁点的歌味道,让我又想起一个人。。。UNCLE LIM 别误会,不是云顶已故的那位,而是我父母的好朋友

原本假日是和表哥姐妹度过假日的,就因为回槟城的路途当中很塞车,那时还是用旧路,他的女儿提议要坐我爸爸的新车,所以下车向我们的方向跑来,那时我们车上已挤满了行李及六个人。爸爸问说要坐UNCLE的车,我也二话不说,问我的LAO KIM 婆婆的弟弟的老婆,要不要过去坐,我哥哥弟弟不愿意坐旧车,所以只有我们两个过去,而我哥哥就爽咯,三位靓女陪坐。只有我一个年纪小的,和三位老人坐旧车。我很喜欢坐旧车因为几乎每一辆的旧车都有同样的味道。。所以到现在不管哪位朋友驾旧车来载笨怪都会让我想起他。。

路途当中,我们有说有笑,一瞬间就到槟城了,问我要不要去他家玩,我也爽快地从爸爸车内拿行李跟着他们回家。整个假日,我很少参与他女儿的活动,或许因为我本身没有姐姐妹妹,所以作风很不一样吧。不爱穿高跟鞋,不爱SHOPPING,不爱穿紧身衣,所以他特别关照我。都是带我去自然的地方,还带我去妈妈以前住的地方。他很注意我的一举一动,因为他送给我的手表是我一直看着的,但并不是我喜欢的,只是我一直看为何这个手表怪怪的,在深思去看这手表。拿到最贵重的是SWATCH手表及书包,我从没曾试过用超过上百的书包耶。

为什么会和味道撤上关系呢,并不是因为他的旧车,而是我发现UNCLE每晚都会播辛晓琪的歌,开始有点不习惯,从没试过要入睡也得听歌,使笨怪要睡觉也会睡不着。有一次更可怕的事,通常我是和他女儿们一起睡,可是有一次我也不知为何会和UNCLE AUNT 一起睡。那时我已躺下来了,而那时AUNT去厕所的那段时间是我理解不到的事,UNCLE趁AUNT 去厕所的时候,整个人扑过来,遮住了灯光,看着已准备要睡觉的笨怪,当时我也眼睛大大地看着他,头上插了好多问号,,在想到底我得罪那里为何他没有笑容的看着笨怪。。。心怕地像KANASAI一样。不过听到AUNT的脚步,就急忙回他睡窝去。。

当我和他说我要回去时,他就拿出辛晓琪的专辑给我,要我转交给妈妈。而且规定要听味道,让我怀疑妈妈和UNCLE到底是什么关系。会不会是。。。。

由于表哥要求谈通宵所以并没有当场交给妈妈。只顾着和表哥在客厅谈天谈到在厅内睡着了。到第二天,和婆婆表哥妹挥挥手后,回KL时趁爸爸不在的时候才拿给妈妈。那时笨怪忘了要特地播那首歌。哈哈。。。突然妈妈提起她的旧事,原来UNCLE曾经跑几条街在追着当时骑脚车的妈妈,然后妈妈望回头看到UNCLE为何追上来,停下来看着喘气的UNCLE口中说出,我喜欢你。。。哇。。。。真的不知如何难以形容那时的状况耶。。。最搞笑的是妈妈是在2008年就是今年才知UNCLE要我播这首歌给她听,而且是笨怪在台上和大家分享这首歌的时候,不经意的说出来,让台下在座的妈妈不知所措。。。。真的KANASAI咯,UNCLE找错人来表达他的内心深处。。。

那为何他们并没有在一起呢,有兴趣要知道的话,见到笨怪才问吧。。笨怪写得太长了,怕鲨鱼师父和莱福星师父又投诉就不好咯。。。

2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这事情是发生了很久的呢,还是近期才发生的呢?有点时间混乱哦

笨 蛋 奇 怪 said...

两者也有。。你是指哪一件事呢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