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行我素

从我一出来社会做工,这一句就呈现在我本人身上.那时还不懂事的我,爱做我想做的,不管他人怎么想.只要有合理的理由就OK了.第一份工就在太子园的一间会计楼做工,每天早上都会花点时间玩电脑游戏,由于座位靠近人来人往的地方,但从不怕被老板看到.有天老板发现了,立刻被叫进去责问.

老板: 我请你来是做工而不是来玩GAME的.
笨怪:要工作效率高,工作错误少,是你要的,而我为了要达到你的需求,所以我只花几分钟时间让头脑更清醒一些.

从那天开始,全部同事都怕老板的也跟着玩GAME了.虽然不知他们是头脑不清醒还是借机玩GAME.而我的确是实话实说.不管GAME玩到一半也会回到工作岗位.而他们是玩到GAME OVER 了才开始工作.

由于当年的公司并没有收音机,实在让我受不了在这样的环境做工.或许我一直以来连读书或做功课都会有音乐陪伴,所以又有一天我带了CDPLAYER来,把声音开大与同事们分享音乐,音乐PLAY不到几首,凶老板大声问谁放的歌,就这样我又被叫进去了

老板:为何你带这些东东
笨怪:我受不了你这公司的气氛,工作虽然很充实,但会免超静了些,就连苍蝇飞过都会听得很一清二楚.
老板:那你可以和同事聊聊天啊.
笨怪:为了要达到你的需求所以我们太专注我们的工作而谈不了。
老板:OKOK,那我准许你可以PLAY几个小时而已.
笨怪:谢谢老板,反正我都不带CHARGER来,所以我也打算PLAY几个小时罢了,因为电池不能耐这么久.

还有一天,我不晓得为了什么而跟老板吵架,连同事都说我好大的胆子.老板知道我心情不好,就被叫进去问我,要不要出去透透气,顺便去PGRM帮顾客办INCOME TAX 我二话不说,就跟老板拿钱就出去了.老板预算搭TAXI钱,而我拿来花在娱乐自己,而搭巴士及LRT去PGRM.刚巧到那里遇到OFFICE BOY,就叫他帮我处理然后就去流浪了.嘻嘻….

在短短的半年里,我学会了好多东西,有时候一个人出去顾客公司查帐,早做完早回家.真开心.虽然只在那间公司待了半年,虽然老板留不住我,但还是帮我和同事们搞FAIRWELL.SENIOR都说以前在这里做的比你久都没有FAIRWELL哩.

最搞笑的是我离开后,公司又恢复以前了.哈哈,同事都打来跟我诉苦.我只能说或许,老板从没有见过奇怪笨蛋的STAFF吧.因为有时候,我做错事情,老板骂了一顿,我都会说声谢谢.也谢谢老板,因为工作时间都是用英文和老板交谈,所以有勇气用英文沟通.

9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哗,你真的很有GUt Si oh

Happy "Sam" said...

Haha, really brave ... almost same like me ...

But i bit diffrent from you is ... i scold boss ...

My first jobs , i scold boss also .....because he done mistake ....

The company got 3 boss but everytime i also scold the same boss because he really done many mistake !!

Not because i brave !! is because i correct, i want share with him !!! other boss see me scold the other boss, they also nothing to said !!

Because the other boss already want to scold the boss but don't want because they are all also boss !! group together to do bussinees.

So i help other boss to scold him !!! Wa !! after scold him !! he want goreng me !! kill me !!! hahah but not success i am correct !!!

Other staff also support me . hehe

SHARP不是鲨鱼 said...

wei, SamKak.u can collect ur comment n then post a article liao,very long oh...

Rave Master said...

劲!但别乱来哟!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什么乱来啊

笨 蛋 奇 怪 said...

rave master: 什 么 乱 乱 来 哟. 真 搞 不 懂

Happy "Sam" said...

SHARP不是鲨鱼 said...
wei, SamKak.u can collect ur comment n then post a article liao,very long oh...
October 7, 2008 8:31 PM

??????
什么东东 ?

Rave Master said...
劲!但别乱来哟!
October 7, 2008 9:56 PM

??????
别乱来 ??
什么东东 ?

我每天都在家的.....
我又不会吃了,你们的朋友"笨 蛋 奇 怪"
"笨 蛋 奇 怪" 还 clever that me......
因为 clever 的人才会 said 自己是笨蛋 !!!!!!!!

^_^

Rave Master said...

乱来!
从你的文稿里,那个是笨蛋又奇怪的行动呢,我总就觉得,见好就收,若时常都以酱为标准,就不太好咯!
no hurt feeling ok!!!

笨 蛋 奇 怪 said...

tat time i still new in social life ma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