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笨怪的爱情观念

对笨怪而言,笨怪不喜欢男生还不了解笨怪之前而开始展开追求。不管是笨怪喜不喜欢的男生,也是如此遭到同样的对待。



应该听过M2M的歌吧


DON SAY YOU LOVE ME, YOU DON EVEN KNW ME



所以只要迟钝的笨怪一知道某人喜欢笨怪,笨怪就会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而想离开他存在的地方。最不能接受的男生,是见一个讨好一个,
似乎想狼一样,真叫笨怪难以接受

因了解而分开,这一句话,对笨怪的看法不一致。或许从不同的状况来看,有不同的观念。笨怪比较喜欢从朋友做起,之后了解彼此才会想在一起。但是有些人却会现做男女朋友才开始了解对方。但对笨怪来说,要笨怪这么做,笨怪反而不会轻易把感情投入这段冒险的爱情旅程。因为一开始就在一起,反而不会珍惜。就像普通人一样,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都会轻易丢弃。

笨怪比较喜欢轻松的方式认识朋友,轻松的方式去了解他们,轻松方式去对待他们,没有刻意去注意些什么,刻意带面具认识别人。我觉得男生很会刻意带面具,尤其是他们喜欢的女生面前,可以容忍女生耍脾气,做个好好男人,刻意关心女生,刻意做些小动作,让女生喜欢上他,但日子久了,就开始批评彼此的不是。笨怪比较喜欢他本人的真面目,那样在一起就不会有压力,不需刻意做什么也可以轻松开心在一起。

由于笨怪算是直话直说的人,所以难免会得罪一些朋友,可是他们都不会怎样,因为他们了解我,要是太过分的话,笨怪会立刻向他们说声抱歉。还记得小时候,时常和哥哥吵架,吵完了之后,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感觉很不舒服,就会立刻抱着哥哥说对不起。所以跟哥哥感情还不赖,就像朋友一样,有时候,睡不着,就会去哥哥房间,和哥哥聊天,聊到三更半夜。可是现在哥哥偶尔都会因为工作问题,所以几乎他的时间被他的女友占有了。

哥哥曾经对我这迟钝的妹妹说,不要把外面的男生当作是你哥哥就好,人家对你好,你就当他们是哥哥,会免太搞笑了些。(哈哈。。因为以前笨怪都会带朋友来作客,好让妈妈他们放心给我和朋友出去。) 所以哥哥都看得出谁喜欢笨怪,然后哥哥问笨怪,那男生是不是喜欢你,我说但是我只当他是哥哥一样而已。我哥哥无话可说,只说难到你感觉不出来吗。人家每天和你通电话,难到是通爽的啊。。。哈哈。真的KANASAI。。。。还记得中学时期,笨怪几乎每天都不需带任何课本,因为很多哥哥们都会帮笨怪带来,而且时常和他们一起读书做功课。当笨怪知道有人喜欢笨怪的时候,笨怪就不能通融。当那位男生独自来我家和我温习功课,笨怪完全没有理会他,反而叫他留下他想借给笨怪的参考书,然后说笨怪现在很忙,你还是回去吧。(回想下,还蛮无情的耶)

还记得笨怪第一次知道有人喜欢我的时候,我并不像其他女生的想法。。哇,终于有人喜欢我耶。。反而笨怪一知到这事情,晴天霹雳。感觉真怪,VERY的不妥。
所以那时开始就被人取名叫笨蛋奇怪咯。。

不管你认为我老土也好,胆小也好,是乌龟老鼠也罢。这就是我笨怪 爱情观念

14 comments:

阿昏 said...

其实我也是相信先做朋友,才变情侣的说法,因为如果一开始建立在“一霎那”的感觉,我是不能完全接受的~~~

Happy "Sam" said...

Really Thank you of your blog
^_^

Lucky Rave yap got call you to write blog so can let me know more about girl.
Girl the "爱情观念"

Because i really less go out, i don't know girl the "爱情观念".
I also though that fast fast find a girl become girl friend then i can know her better because already become girl friend, all kind of things will show out ....

Lucky you tell me so next time, i will not done mistake.
Thank you.

But i got some things to ask, at friend started then become girl friend correct ?

I work already 2 years and 6 month, i treat all the girl and boy also very good. Good until you also not belief, example: Some staff no car, i got past by LRT, i send them to LRT everyday. Sometime morning they take LRT come , rain. I go take them come.
I know now raining time, i perpare umbrealla at office to let them use.

Some time a bit late, i drive company car send them home. Then i go back office to exchange my car go home.

Some people at office need my help, I help them so i know accout, admin,HR also because help help then i know already. ^_^

Is i do correct ?
too good to all girl and boy ?
Girl that like me, we feel that me treat all people like friend only so girl will feel that i not attract by them ?

^_^

ET女子 said...

感觉你应该是个很容易动情的女生~
也许你个性直接,没心机~
男生就是爱苯苯又纯真的女生啊~

笨 蛋 奇 怪 said...

rave doesnt ask me do write this part. u can treat as reference but i need to mention and emphasize here is tat different gal hav different tots.

Rave Master said...

你好像讲着一个人,哈哈.

SHARP不是鲨鱼 said...

ei,你又知道她在讲着谁,你就在直接叫啦,矣矣噢噢,放心对方很罕有上网的

笨 蛋 奇 怪 said...

hahaha....who u guys think o?????

枫言凉语 said...

很多男人都自以为是,自作多情。。
自以为靓仔的人常误以为是行桃花运,
可是却常遇上烂桃花。。 结果自作自受。。
所以我也赞同从朋友做起!yeah yeah。。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很多俏婆都自以为是,自作多情,自行辩护。
自以为靓女的人常误以为是行桃花运,还不害羞四周围说最近好像走桃花运。
可是却常遇上烂桃花。。 结果自作自受。。

结果忽略了朋友!yeah yeah。。

SHARP不是鲨鱼 said...

这篇好像是Comment吧了哦

笨 蛋 奇 怪 said...

hahaha.... u are saying someone we mention on yesterday is it???

Happy "Sam" said...

Lucky i not very handsome.
^_^
Because handsome will find a girl friend that not very beautyfull.

hehe
Handsome also very "man fan" ..
Many girl go disturb him ...
^_^

but just a look around, share, know more people...
Cinderlla already marry ..... only left his younger brother now.
^_^

vincy said...

还记得我刚到kl工作的时候认识一个比我小的男生想追求我,不知道还好,一知道就连他的电话都不敢接(怕他来寻仇,哈哈)。结果拒绝他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唉!还真没风度。

Jess said...

完全同意你的说法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
让我有点儿恐男症~哈哈
不过我是百分白正常拉

你遇到的艳遇满多一下噢~呵呵
我没你那么“好命”
哈哈~~

要找你的部落个还真不容易啊
整个GOOGLE list 还蛮长的说~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