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心 情 不 好

一直嘻嘻哈哈过日子的笨怪,今天下午还好好的,之后朋友载我去公公家,还以为待会可以和弟弟他们一起回家。谁知妈妈突然指着草坪那里说CHANNEL在那里。我看左又看右,没有看到它的踪影。直到我发现为何中间有石头围起来,就看着妈妈说CHANNEL死了????




当时的我还蛮震惊的,直到我向它那里去时,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流了出来。虽然不时常见面,可是只要每次去公公家,它一定会摇着尾巴迎接我的到来。但是最近身子很弱的它时常都去医院,真的好可怜。可是万万想不到,它已离开这人间。当时家人看它很不对劲,就把它送去兽医检查,才发现有TUMOR在LIVER那里。最后它吐了血不久后就离开了我们许家大小。之前都是在家里附近的兽医所看医生,都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这次因为那间兽医说,由于要检查很多东西而我们这里设备不够齐全,建议去PUCHONG那里的兽医所。那里有BLOOD TEST, ULTRA SOUND & X-RAY。CHANNEL 是用ULTRA SOUND 发现到TUMOR 的。不过已经太迟了

有时候我不开心的时候,它好像都知道,就会靠在我身边看着我,当我嘻嘻哈哈的时候,它就会摇尾巴,我时常带它去散步,由于它很听话,所以都没有用绳子绑它。我偶尔也会说我的心事给它听。它就是唯一听我说心事的对象。所以它的离去的确让我流不少的眼泪。而现在的我也还在流。





i was sad one day, she noticed my condition was not tat good, she came near to me. came closer and closer to me and i could feel the full of knowing and full of love even we don chat, we juz gaze v our marvelous understanding

过一阵子,公公就叫我去屋后摘DUKULANGSAT,就这样心情又恢复正常了一些。长的好茂盛哟。很好吃。家里的工人有时候都会偷偷摇那棵树,然后偷来吃。哈哈。

然后呢,电话响了,原来附近的朋友看到我的车,大概是在公公家吧。既然朋友邀约,那就二话不说,和家人说一声,就不见人影了。可是但我一上车,朋友就打给葡萄牙朋友说我约了HANNAH,你要出来吗?糟糕,这时的我感觉好像上错车了,可是不好意思拒绝。唯有应酬应酬咯。搞到我一整晚都没有开心的事发生。真KANASAI。。。

5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SHERNAIL死了 ...
它就是唯一听你说心事的对象.
Don't be so sad ...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真的有点可惜...
SHERNAIL 一定是你人生很好的朋友..
SHERNAIL cannot chat but is a loyaty best friends.

你那时 already 珍惜他了 so you no see so sad. SHERNAIL also don't want you sad because she like to 摇尾巴 and brak happy happy.

^_^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想太多。那天我们去关丹的事,我跟我朋友说了我们遇到的那三件未曾试过的事件时,他还问我说你们遇到那么倒霉的事,为什么还看到你们好像遇到很开心的事哦。他说,怎样看都是不愉快的事,为什么那么开心,还嘻嘻哈哈。

那你说呢?

这可能我们把伤心事缩小,把开心的事无限放大吧?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哈哈,几时又要写辉一篇葡萄牙的故事

Rave Master said...

它没死,只是去了一个我们最终要去的地方,延续它的生命.躯体不在并不重要,最重要是精神还在.
眼泪流过也算了,也证明你对它是有感情的.
SAM说过的:"DIE ALSO REMENBER".
我说:“不一定要拥有,而坚持在我们身边”.

笨 蛋 奇 怪 said...

thanks for ur guys comments, make me smile and make me cry again....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