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心不在焉

刚从公园出发要去下一站的我们,抵达黎妈妈家的时候,才得知她老人家在上个礼拜五进医院却不让我们知道。突然整个心情低落了起来,好想转头就往医院去探望她老。可是笨怪得教唱所以只好进去向那里的道亲问候。在上课期间,心一直往外跑,眼睛一直看着时钟,又问问妈妈是否可以在这样的时候探望她。时间都差不多已来到9点半了。相信一般的医院应该不能随意让外人进去探望吧。时间过了十分钟后,在眼前讲着课的讲师手机响起来了,包括我的也是在包包抖了一下下。打开讯息看看,原来所有人今天才知道黎妈妈的状况。看来她的病很严重,情况不是很理想。当我看完后,就把手机递给妈妈看。当妈妈把手机还给我的时候,发现妈妈眼红了。看她这样,我也想哭。也知道今晚的道亲也没有心听课。直到课上完后,大家都想马上去探望她的念头。这就是我们所谓的道亲嘛。由于时间不早了,唯有明天一起去探望她吧,而我在回家路途中,就打电话告知发霉熊,是否青少年也该在后天的聚会之前先去探望黎妈妈呢。。。

除了黎妈妈之外,加影的杨兄也是进了医院,不过已经没事了。
在这里,想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健康比金钱更重要。
预防胜于治疗
PREVENTION BETTER THAN CURE

3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希望你的道亲可以早日安康

自主行 said...

希望她老早日康复!

发霉熊 said...

我听了也很难过~
真的希望她老快快好起来
=(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