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2+ 3+ 4+

今晚五个人,年龄介于在 2+,3+,4+ 的我们。一起讨论学习研究。把不可能的任务变成可能。虽然长在回教国家,可是马来语言,好像好久没拿出来用,难免会生锈。原本打算先去探望姐妹的MS 2 +和我,就因为一个人说只花我们的半个小时而已,搞到最后没去。KANASAI。都是你MR 4+ 害的,所以要求你打给他也应该的,干嘛打了还递手机过来要我们说话呢。或许人家回家准备我们的到来,却等到十点多才打给人家说我们不来。几不好意思勒。

不过说实在的,虽然只有五个人,气氛场面还蛮像在PASAR MALAM摆摊口。讨价还价似的。搞到我得在白板面前赶紧写下今晚要谈的,讨论的。要不然今天我们这几个人的簿子里应该又要交白卷的啦。虽然白板写的只是大纲而已,讨论归讨论,好像连第一个POINT都讨论到时间已快要到9点半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要讨论到什么时候呢。像我们这几个2+ 的人嘴巴都会BLA BLA BLA的。过后又谈吃的,喝的。连改歌词都来埋。真搞笑。。搞到越来越复杂。连旁人都MCC看着我们到底在谈那一FATT。哈哈。还得弄断我们的话题讨论明天的事项。原本正经的我,也突然搞破坏,就连3+的MDM叫我别弄她笑了。

MS 2+ ,如果你有看我这一篇的话,我想告诉你,还好刚才我叫你先回家,因为讨论到最后都是零。而我们四个人还谈到11点半左右才散会。在拿车的路途,还可以听到我们的笑声。而MR 4+却被我们气死去。哈哈。你也该早早休息,明天赶紧把歌唱好,手语就自由发挥吧。我知道你是行的。GAMBATEH。

P/S - 我总于听到那首歌了。蛮不错,蛮适合明天的。这样都可以让美芬找到。还不赖嘛。我下载了。谢谢分享

0 comments: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