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手麻了

打从今天下午开始,我的手不停地动,手不停地往上往下,往左往右,抽筋开始发作了,六年前的我曾经因为赶着作答EXAM PAPER里的问题而搞到抽筋去。好久已经没有这样了,手突然抽筋去。真是干那塞。也因为肮脏污迹而得用化学成分去清洗而搞到手也麻痹去了。

直到傍晚才开始松了下来。然而喝了汤水后,又赶紧往下一站去整理佛堂,洗杯,抹地,清理等,然后才回家。由于整身都是汗臭味,不管有多累,也得把臭皮壤洗洗澡嘛。搞到笨怪的手皱了好多,像AUNT手一样,像缺少水份的感觉。不行了啦,明早就开始为自己做MEDICURE,这样才对得起它.

1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建议你买hand cream~
especially use for after kitchen works~
很好用!!
那个阿麻的手摸起来像baby 蒋神奇!哈哈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