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有没有搞错

哇唠耶。。。真是的。突然接到公公来电话说要去云顶。家里的4位佣人并没有一起去,唯有吩咐我们去照顾他们。。气到我妈妈在我房叽哩咕噜地说一大堆。我唯有说,好啦,好啦,我自己去就好了。那么几点就要报到啊,照顾到几点啊。妈妈又出去打电话确认一下。那知道得来的答案,真的让我坐着的也想要摆脚软的pose出来。佣人罢了嘛,需不需要照顾一整天哟。真的很last minute 才通知人耶。但是的确是我们许家大小的性格,只要去玩的,放轻松的,都会很爽快的说去就去。不过另一方面是,家里谁来看佣人呢。就像我,要出门也要想想LUI LUI 谁来顾呢。当然这些事自己要出门就得自己搞定嘛。要不然就带他们来我家做一天的佣人也行。。哈哈。

1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哈哈,去咯,去吃完所有的食物.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