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去痘印

最近枫儿不知干了什么好事,脸上的痘印已挂在她脸上足足有一个月了吧。今天原本想出去走走的我,想起今天是礼拜天,路上应该会堵车吧。所以就打消念头,乖乖待在电脑面前找一些关于健康的资料。由于自己在进行排毒而断食,所以找一些营养排毒餐。顺便找找有什么可以去痘痘的方法。

有意要做的朋友可以考虑以下的方子来去除痘印

珍珠粉 鸡蛋清去痘印法使用方法: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2.然后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的涂在脸上。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2次就好

苹果消痘印使用方法: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变软。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3.之后取下,将脸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一个星期做2次就好,一定要选择新鲜苹果。

最后送上一个食疗去痘印的方子原料: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适量。制法:将薏米、百合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煮至薏米热烂,加入蜂蜜调匀,出锅即成。特点:甜香,热糯,略有清香味。功效:薏米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凉。其药用功效为利水渗湿,祛风湿,清热排脓,健脾止泻。百合含水仙碱等多种生物碱,并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l、维生素B2、维生素C及钙、磷、铁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对痈肿、湿疮有治疗效果。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泽肤祛斑功效。可用于治疗妇女面部雀斑、痤疮、湿疹等症,对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0 comments: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