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部落格生蜘蛛网了

好久没上来这里留脚印了。预料过了新年开始会忙得团团转。每当我打算写部落格的时候,总是想想好像 还有什么事情须处理的。就这样。。。部落格就被冷落掉了。除此之外,也是因为妈妈的缘故也受到影响啦。有时我做账做到很夜的时候,她都会过来吵几句。现在只要我听到外面有声音,我都会赶紧把灯关上。然后暂停打字。这样她就会以为我找周公去了。假如还要上来这里留脚印的话,恐怕我每天都要听她唠叨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今早还对我说,女人每天对电脑,皮肤很容易干化掉。

然而最近的心情因做账的事情感到很烦之外,脑袋都要举起白旗了。幸亏家里有个好妈妈时不时都会进来我房间和我谈谈天。说说笑、时不 时会煮健康小吃或水果之类的塞进我口里。

今早载了妈妈去巴刹后,就赶着去工厂。妈妈知道我很赶时间,就赶快下车。然后辉辉手叫我快走。但是我并没有一踏油就走人。我看着她的背影,心里只有一句话,妈妈,辛苦你了。

现在忙完工厂了,打给发霉熊,她应该在为‘大事计’而忙得没闲空接电话吧。希望它难不倒我吧。要不然,部落格真的要冷落到五月头了。

4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很高兴看到你的出现.话说回头,若你的部落格没生蜘蛛网,你是上不到网的...会掉下来,哈哈,
冷!

自主行 said...

今天发霉熊刚巧跟你一样都没出席"大事计"会议......

枫言凉语 said...

my部落格also生蜘蛛网了..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只要你还有心去写,我们还是会期待着去看你的新品,加油。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