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童年的回忆

昨晚看了marley & me, 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泪一直流下来。坐在前后左右的女生,还比我夸张多了。有些听到流鼻涕声,有些甚至听到哭声。这样来说,我已经算不错了。至少坐在我隔壁的木头人最后才留意到我。

小时候,曾经养过小狗,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反而是我公公家的狗,CHANNEL。它在去年十月走了。虽然时间已经过了数个月,可是每当我去公公家,尤其是新年过后,我仿佛忘了它已不在的事实。有是还会问自己EI,怎么它不在的呢,通常它只要看到我坐在厅外,它就会躺在我脚下。现在剩下它的笼子。不知何时会来新的狗狗。这得要靠堂妹好好把成绩考好才有狗狗作为她的奖励。

再来,就是我目前养的龙猫LUI LUI 。它和我一起睡同一间房,也习惯了每天逗它玩,它特别喜欢抓迷藏。假如我假装睡觉,它就会出来看看。嘻嘻。我真的很怕失去它哦。在幻想假如每天看到它的笼子,里头是空的,再也没有龙猫因为听到我的声音而出来欢迎我。想到这里,哇塞,真的不敢想太多。木头人说要养宠物的人,原本就应该须要有心理准备接受它的离去。

假如我没有心理准备的话,养它多几年后,或许我会托给别人照顾吧。我是不是有点自私。把悲伤留给别人 : p


0 comments: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