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蚊子山

MELAWATI 山 都被称为水晶山


而BROGA HILL 呢。。。在我的脑里就自然而然地冒出 - - 蚊子山


OH MY GOD。。。刚才和枫女再提起当天的事,她还说想再去爬。。。我头上就插着白色的旗子。要是再爬蚊子山的话,恐怕要穿太空人的衣着才行。蚊子多得是。整个过程唯有我爬得最快,因为我最讨厌蚊子了。为了不让蚊子靠近我,我不停地把我双手摇摆,相似做运动那样。假如当天鲨鱼有录我爬山的过程,想必是个疯女人在爬山。
一个小时后,我总于离开了蚊子的范围了。哈哈。









1 comments:

枫言凉语 said...

下次搽好'風油'就不會變我的同志'瘋女'了。。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