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LUI LUI 去瀑布记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SG GABAI 相信大家都对它再也熟悉不过了

那一天的早上,原本没有打算要带LUI LUI 一块去的,不过想起最近这几天总让我觉得它闷闷不乐,不知是不是太久没有让它自由跑动的关系,导致它双眼用可怜的眼神望着我,我本来很想打电话说我不去了,不过怕我不去会扫兴,所以连想都不想就拿起NIKE mini粉红色小腰包装下囡囡就走。



龙猫虽对我而言不算是什么罕见的宠物,不过只要我带囡囡出去走走,总是被很多的目光瞪着我的肩膀 位置(因为我要不是抱着它就是把它摆在肩膀上,这它就不会乱跑乱跳乱动。

它是谁?

它就是我的囡囡
年龄:2岁半
性别:话明是囡囡吗,当然是女的啦(还是单身哦)
星座:狮子座
进院记录:1次
性格:八婆。爱站起来,OverActive



,

0 comments: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