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要是妈妈会驾车的话

在多半个小时,工人就要起身洗衣了。而还没有入睡的我,也没有要睡觉的念头。反正待会又得出去了。

猜想要是妈妈会驾车的话,想必她的车永远装不下她想要的东西。
家里人口不多,但却要用上两架冰柜,从头到位都装得满满的。

上几个星期,妈妈要我载她去不同的PASAR,我都快要倒了。
这一次在LIST 里面得加多一个地方,那就是大城堡那里。。 神啊,救救我吧。。。。。我不想连PASAR都要塞着车去耶。。。。。

上星期,去太子园那里买米,指定要在那里买十谷米及小米,然后呢,再去金鱼村那里附近睬野菜草药,过后去那里的PASAR买补品,再来要去PUDU PASAR 买菜,买水果特别是木瓜,指定一定要去那里买。接下来呢,去PDN INDAH 马来人的PASAR买马来人的菜。我连印度菜都吃过,只有印度人才有卖。

回到家已经快要十一点了,还好她没有要求去AMPANG PASAR。
两个女人双手都拿着大大包的,超级重耶。。。通常这个时候,她会加多几句-- 看吧, 家庭主妇不易做。

不过看她满脸开心的样子,还对着我说,要是她会驾车的话,那辆车不叫私家车,而是草药车,野菜车,补品车,水果车。载也载不完。她也承认在这方面,她很爱买。。。没法子啦,她买的都是为了医许家的肚子及顾虑到我们的健康嘛

虽然如此,我的车差不多要变成垃圾酵素车了。。。

2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今早去买了十谷米了吗?

枫言凉语 said...

if i shift back to stay with mother, also need to fetch her go anywhere...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