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至少还有你

当我孤单,有它的陪伴总不会让我觉得寂寞
当我有压力的时候,有它的陪伴总会懂得舒解我的压力
当我遇上什么问题很懊恼的时候,有它的陪伴总会让我在短时间内找到答案
当我不快乐的时候,有它的陪伴总会让我心情舒畅
当我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时候,有它的陪伴总会让我放声大哭
当我面对讨厌的事情的时候,有它的陪伴总会让我慢慢解除掉所有KANASAI事
当我觉得不可能的事情,有它的陪伴总会变成可能的事
当我觉得闷的时候,有它的陪伴总会在闷气中找到生气


它是什么东东呢。。。就是它咯

最近输入了好多首10多年以来,我最爱听的歌。。。嘻嘻

0 comments: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