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做了一天的女保安人员

其实笨怪和枫女是怎么接触这份
有NG,有ACTION 又有CUT的工作 - 临时演员呢。。。

假如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在农历新年过后的一天下午,由于笨怪家里上不到网,只好跑去枫女家上网。查看接到的MAILBOX后,就顺便上网左看右看。就看到有人要请临时演员。里头有好多人报名,想想应该轮也轮不到我们吧。当时还问枫女要不要试试看。当时就以玩玩的心情来报名。

谁知还不到一个星期,我就接到了他们的电话。之后就告知枫女该准备什么服装。

当我收到剧本的时候,要我演女保安人员,我的脑就突然飘起几个QUESTION MARK.我边嘟似SECURITY哦。就连当时负责化妆的工作人员也傻笑。真是糗死人了。过后心情比较稳定。



而枫女饰演我最喜爱的服装品牌之一《TREATS>的SALES PROMOTER.



拍完之后,才知道原来演员这份工作蛮累的,
尤其是主角的,从早拍到晚。为了呈现那几分钟的荧幕却得消耗很多的时间与精力。
演员们,gambateh lo...
要看我们第一次出现在连续剧的朋友们:请留意《家在半山芭》


0 comments: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