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你有看过这样的护士吗



你有看过这样的护士吗?






左图:手上还拿着ICU牌(连手术室的牌也不放过,还得要拆出来),
或许你不曾看过,可是这位枫女就是特别爱拍这种类型的照片。
再看看右图:没错,我们又再同一个星期内接到第二次的临时演员的工作了。

这一次我们饰演白衣天使。事实上,我真的当过护士
,在N年前,等着SPM成绩的那段日子,待在家里实在太闷了。唯有在邻近的诊所做兼职的护士。虽然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就连小的手术也有做。有一次还看到一位男生刚刚撞车,满脚都是血,还有腥味。被一位好心带过来就医。由于他的血超腥味,有位原本负责帮医生的护士,当场昏倒在地。我连忙进去扶她出来。由于我还很新,连每一排的药物等着我去记,要记得它们的位置,它们的用途。所以没有资格进去插手帮一忙。

直到有一次,医生要为一名老婆婆动手术,而当时只有我和医生老婆在场,而医生的老婆认为我应该可以算有资格帮得着。由于没有其他的护士陪同下,我当时特别紧张又害怕。只要医生一开口需要什么药物,我得即刻拿到他手上,不能有停顿的时刻
,必须了解知道药物摆放的位置。所以要做白衣天使真是不简单。


这一次比较不同的是,有机会穿护士的制服。
还可以在空荡的时间跟明星拍照,再不是就是躺在病床睡大觉。
这位就是SAM,时常被他们邀他做医生。可以说几乎每一部连续剧,只要扯到医院那一PART,应该都是他饰演的。当天他要为两部连续剧演医生。几乎什么专科他都有份,就连妇产科都跑不掉。我当时问:那么哪一种对白,你比较时常用。
他答:《我们尽力了》
我搞笑的说:那你做医生也蛮失败一下喔。哈哈。







1 comments:

枫言凉语 said...

躺在病床睡大觉又有钱赚真爽。。本来最后换了ICU袍却因为交班没时间而取消做手术的镜头。。遗憾。。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