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

昨晚看了2012,在想’世界末日了吗‘??

今天下午做完帐之后,就往素食餐馆独自一个人享受我的午餐。
那时刚好电视也在讨论这个问题,也看到来自很多个国家的麽麽谁SSS,在讲着’这个问题不是未来式,已经是在‘进行式’了。

或许比科学的预算还要提早两倍的时间。

上个月在佛堂教唱善歌的我,也有提到这个,之后由陈姐美芬操持补充。她也有这么说

‘其实对别个国家已经是在进行式了,只是还没烧到我们的肉皮,所以我们感觉不到’

那也对。尤其去年开始,几乎每一个月,都有灾难,只是我们没有把它抽成在一起而已。

也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听过


中国剩一半
白人变黑炭
印尼没得看

次序不懂有没有排错。。。就得问妈妈了

4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妈妈 ??
我还没问...她已经睡了.
看到妈妈的辛苦...
只好帮她盖被子.
我就问天了.
^_^

发霉熊 said...

2012 我还没看哦~不过这部戏一定要看的~ 虽然是讲到关于世界末日,不过对我来说。。我们的心情,想法,理念一定要保持开朗,平衡,中庸~ 如果自己的心情一直沮丧,那天天都是世界末日了。。^^

P/s: 那个西瓜密粉要加fruit air fit (basic loose powder) 一起用的。。 然后after 隔离霜,化了妆,腮红了,最后才用密粉。
or 不要化妆的话,直接用密粉也可以 ^^V

7号街隐士 said...

我觉得2012 普通罢了。
主角太幸运了,有点假

oLive said...

2012让我觉得人活得很‘科学’!
随时一眨眼你就会失去了某些人!
或者,某些人就这样失去了你!!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