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臭男人

最近除了忙做帐,忙工厂,忙做布丁之外,到底我还在忙什么,为何搞到自己没有足够好好的休息。

就连好朋友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真的不配做她的姐妹耶。当她被人欺负,其他姐妹都有出来维护她,而我却在忙忙忙。。。

现在只要上一上面子簿,就可以知道朋友最近在干嘛,最近去哪里玩。是我太忙了,太懒了,太累吗。别为自己找借口。姐妹,对不起咯。

在5月头的头一天,突然接到她的电话,可是因为当时我在士毛月忙着做事情,所以只回应几句就盖了电话。直到星期一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她当天的声音出卖了她,好像有事情发生似的。我就在忙做帐的当时,MSN她,她突然告知我,her wedding cancel,我呆了好久,我不知该给她什么回应。只是不敢想象这事情竟然可以发生。我接受不了这种事实,更何况是当事人。(她该不知道我有多么期待那天的到来,手提电话的reminder到今天我也不怎么想删除掉,太可惜了)

二月才刚注册不久,男方态度开始有些变化,就连女方妈妈都看得出来,难道全部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吗? ‘结婚前和结婚后是两回事’ 大家对这一句话应该都苦瓜烂熟了吧,大家都听过‘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为何就没有人‘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我也该篇一部歌来送给天下的男人吧。(糟糕了,会不会得罪好多人呢) 对不起,因为实在太气了,所以不要太在意。有智慧的,也不要对号入座。

就因为男方的变化,女方唯有提出要把婚宴延迟,男方当然不肯,还哀求女方家长。怎知事情还没到24小时,就在当天的晚上,男方就提出要解除婚约。哇,假如是我,我狠狠给他一巴掌,就算心碎得就连麻醉药已无效,至少觉得这一巴是你这四年来她对你付出,你竟然以这样的方式来伤害了我姐妹。

事到如今已经过了就快要将近两个月了,男方还没签字,到底想干嘛啊。要解除婚约的是你,为何到现在还不上律师楼签字。既然有位女人在面子簿一直在姐妹那里留不该留的言,不如干脆帮忙那位你翻译英文不就好了吗。还说一大堆话,最后还说

Dun worry i will shut up d,coz i feel like wasted my time to talk to all BRAINLESS ppl..



由于这一句留言已经有一个月多,假如在那里留言的话,恐怕被说我out date 了。姐妹出事,现在才出来挺她,有没有搞错。(不过说实话一句,假如她真的在我留言之后,再驳嘴的话,真的是拿自己的高跟鞋打自己的脸)为何我这么说呢, since u said u will shut up , then why u still speak out, since u feel like wasted ur time to talk to all brainless ppl, thn why u wasted ur time on facebook n keep watching my sis facebook. kanasai punya lisa yp.要留言,也要用脑自己想想。简直是个无脑的女人。

既然你能保证他会签字,那么为何他到如今还不肯签呢。是你的英文翻译太烂了吧,还是你把时间花在FACEBOOK看我姐妹过得如何。假如是的话,谢谢你的好意,毕竟四年的感情,突然就这样倒塌,谁也不会好过。

要怪就怪你的朋友带面具带四年,要不然,我的姐妹是不会爱上他的。简直是把花挂在牛粪上。

i was so happy that ah seng really wake up,pass 4 years we already told him dowan,but he stupiud he want,now lucky he klnow.. But still not late LUCKY...


什么烂英文啊,你说他lucky,我反而觉得我的姐妹更LUCKY,因为她醒了过来,身上已经没有粪的味道了。要不然嫁了过去,我真的无法想象,当然也要感谢你一直呼唤他醒来,

AH SENG,你醒醒吧,你这牛应该跟其他妞在一起才对。





8 comments:

小强爸爸 said...

y got tis kind of male...

Rave Master said...

别冲动,发生什么是只有当事人才懂,才能审判.不要为了姐妹而"挺"任何一方.

Anonymous said...

Wake Up Girls, life still go on. Learned a lesson and carry on your life as you will know more things are waiting for you to explore and going through. What go around and come around.

Ares

Anonymous said...

千万不要为了这些臭男人难过,不值得的,她能即时解脱掉这些臭男人,是一件好事来的.

SHARP不是鲨鱼 said...

哪位臭男人,指名道姓讲他啦,把他得到照片放上来公诸于世。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ninny,
想告诉你一件事情, 结婚后需要一到两年才可以搞离婚。 除非有特别事故。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么回应你这篇博,
因为感情的事情很难讲, 不过如果你所说的是事实的话, 那么男方确实是低俗了。
我不想给于太多意见, 因为我也好不了多少。
告诉你朋友,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分开也没有不好,
万一几年后才变更惨。不是吗?
森林还有大把树, 不要怕。 加油

枫言凉语 said...

男人最坏在爱的时候优柔寡断,
不爱的时候不负责任。

SHARP不是鲨鱼 said...

感情事不是第三者那么容易就可以洞悉明了的,妄下判断,只会带来一竹竿打沉整船人的说法出现。转个角度,不如我们协助我们认识的一方走出另一个新的生活新的世界才来的积极实用吧。

R....加油。

笨蛋奇怪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